瑞士Götti無限可能客製化系統,顛覆你對眼鏡的侷限印象

 

 

擁有眼鏡界中的勞力士之美譽,帶著無極限的美感與創新的「無限可能客製化系統」,顛覆對眼鏡的侷限印象。

關於眼鏡,現代幾乎人人必備的隨身單品,別於記憶中的配戴體驗,

「無限可能客製化系統」正如其名,不管是框形、尺寸、邊框及零件顏色,都能隨心搭配組合,不再因為任何條件而選不到適合的眼鏡。

從俏皮野梅色到溫暖青苔綠,共10色,從無邊到立體邊,不設限的組合,創造無限的可能!

誠摯邀請蒞臨米可利眼鏡門市體驗「無限可能客製化系統」的絕對魅力!

瑞士設計,瑞士製造,只為了更細膩真摯的回歸與感受,更為高級訂製眼鏡創造全新里程碑

可根據顧客要求改變框色、型,甚至是尺寸、鏡腳長度調整

 

 

甚至在框邊、鼻墊、連接等部分零件都能讓顧客自行配色,共十種耐看百搭色可創造無限組合!

數千種組合與選擇,絕對沒有理由找不到合適的眼鏡,快來體驗客製化的魅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ÖTTI PERSPECTIVE | 無限可能客製化系統 – 無邊框的前衛想像

 

 

你,看得夠仔細嗎?

自粗框及金屬框眼鏡佔據大部分潮流之時,一種精緻的眼鏡設計風格正悄悄的崛起。

細框到無外框眼鏡的跳耀成長,都展現出了潮流的演化,從不強勢博得關注,隱藏的個性自成流行。

沉伏多年,才終於讓大眾得以見證新時代的、更大膽的、活力的、空前絕後的配件潮流。

 

 

以個性鮮明的無框設計樹立名號的的GÖTTI​,也是大膽及富有表現力的品牌代表。

這個帶著瑞士製造光環的品牌在這十年間不段的改良無框眼鏡,

力求完美的背後也開發了創新的眼鏡組裝方程式,完全無螺絲、焊接及黏膠。

鏡片完全不會接觸到金屬,而是透過獨立開發的接合元件,固定住全支眼鏡零件,

完全結束了鏡腳晃動、零件掉落的時代!迎來了無限可能的客製化時代!

 

首先,有不同鏡片形狀及尺寸,客戶可以選擇在鏡片上添加不同粗細、顏色的框環,各部位零件也是採顧客自行挑選,這種程度的客製化雖然開闢了新的領域,

 

但在金屬鏡腳的顏色上,縮減選擇為黑色、金色、銀色,從而維持經典,也是我們需要的一切。​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省米可利眼鏡門市

微風信義百貨3F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3F | TEL: 02-27220296

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96號 | TEL: 04-22072988

【查看更多 Götti 資訊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