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系列概念從材料、結構、生產地點至包裝素材,延伸到眼鏡的所有元素都可以根據需要的尺寸進行客製化。

打造個人尺寸,鏡片尺寸、鼻樑架寬度、鏡腿長度和可選的鼻托實現個性化完美契合。

透過激光燒結3D技術,將高性能聚酰胺粉熔合成固體,以層壓式打印製作鏡框,從而創造新結構新世代觀看空間。

Götti Switzerland品牌探索

新鉸鏈:

GÖTTI BIONIC系列-受人體球窩關節啟發開發新鉸鏈

球窩關節是人體最靈活的關節,可移動骨頭的末端成圓球狀,骨頭可以旋轉及朝各個方向自由轉動。

系統性:

秩序簡化眼鏡前片和一對鏡腿,沒有使用額外的螺絲或其他輔助工具。

整副眼鏡僅由一種基本材料製成,以精簡到單一材料的方式可以優化眼鏡製造,運輸距離短,能耗低,回收簡單。

探索Götti 3D全系列

實用性:

超輕材料,具有出色的穩定性和強度,手感細緻最佳的柔韌性對皮膚特別溫和,提高了佩戴者的舒適度。

更重要的是,這種生物材料非常耐用耐老化,材質手感細膩柔軟對皮膚敏感者最為友善

簡約性:

眼鏡從最初的草圖、技術構造、生產的所有階段到最終組裝,位於瑞士的工廠生產。

Götti開發設計100%瑞士製造簡約牛皮紙包裝設計,環保材料可以折疊成兩種不同的模型:可做為便籤紙,以及創新的眼鏡盒。

探索Götti Switzerland

此系列核心概念:少即是多,是在各個方面有意識地減少,使用可持續性材料、生產和消費。

該系列四種形狀和四種經典顏色

灰褐色、腮紅、沙色和藍綠色,低調顏色,不受時代流行趨勢影響,從而創造新結構新世代觀看空間。

 

親臨台中米可利眼鏡

回首頁探索米可利眼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