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科技發展飛快,我們的孩子也更早接觸到數位產品,視力問題發生的歲數也越來越早,日趨普及,如何及時發現及矯正,是我們都要共同面對的難題。

想知道兒童眼鏡如何挑選嗎? 想了解兒童眼鏡的更換頻率以及會有什麼影響?

當發現小寶貝看書看電視時,眼睛會微微眯起,甚至是歪頭用撇的時,瞬間心急如焚,趕緊找了時間給眼科醫師檢查,得知是近視與閃光,需要配戴眼鏡及早控制,兒童配戴眼鏡的需求,無論是顏色造型、因成長而需更換尺寸…等問題深深困擾著各位家長,米可利眼鏡蒐集了兒童配鏡時常見的家長問題,並為您解答。

 

兒童配鏡常見Q&A:

Q1 兒童配鏡能直接到眼鏡行嗎?

      第一次配鏡與0-6歲兒童皆須至專業眼科醫師檢查,取得處方籤再到眼鏡行配鏡。

Q2 兒童配鏡的鏡框挑選有哪些需注意的?

      兒童鏡框需要特別注意材質、重量及能夠配合兒童活動、容易調整等問題。
      材質需講究不易引起過敏,輕量更是讓孩童能夠方便適應,更不會因重量而影響鼻樑發育。
      鏡框尺寸更須留意因發育頭圍變寬,兩眼距離也會不同,鏡框尺寸更要跟進換新。
      造型顏色是否符合孩童喜好,眼鏡戴的開心更能讓孩子感到自信。

      立即探索兒童系列 

Q3 兒童眼鏡多久需要更換?

      兒童和青少年處於生長發育階段,是用眼高峰期,度數變化特別快。由於長期近距離用眼,近視容易加深。
      建議每3個月或半年就需要到專業的眼科醫院進行復查,如果眼鏡度數或寬度已經不適合孩子,要及時更換。

 

100%瑞士製造「瑞士GÖTTI兒童眼鏡客製系統」

專為兒童臉型尺寸打造眼鏡,客製完美尺寸,繽紛糖果色零件隨心搭配。

鏡框由超耐久3D纖維打印製成,各種長度鏡腳由醫療級鋼材製成,穩定性高、不易變形!

 

 

GÖTTI兒童眼鏡要點:

3D列印纖維材質框面 : 耐撞不易變形,提高安全性。

鼻樑及腳套採用抗敏親膚矽膠 : 舒服細緻的貼近臉部。

醫療級鋼材/無鏍絲結構:輕巧耐用,長時間配戴也舒適。

12種顏色隨心搭配 : 讓孩子選擇個人配件更自信可愛。

客製完美尺寸:可局部更換尺寸,伴隨兒童成長。

分享計畫 : 解決兒童成長快速,眼鏡尺寸需更換問題。

 

 

想要了解兒童眼鏡分享專案嗎?
來電預約客製「瑞士GÖTTI兒童眼鏡客製系統」

親臨米可利眼鏡門市資訊

電話:04-22072988

了解更多兒童客製產品!